下一段路



下一段路,
依旧一起走,好吗?
如果你愿意

你说我不知几时,长大了,
学会了照顾自己,
在下雨时也撑伞了,
就算我依旧那么爱
淋雨..

因为,我不希望他担心我,
而他,也答应了我找一个没有酸雨的地方,
在我们的童话世界
在雨中,陪着我,
任我做个小坏蛋,
在雨中,
一起见证那两颗闪烁着幸福的水珠,
相连成一线..

未来,不管是彩虹的一分子,
还是成为水汽遨游世界,
不管了,
他们约好了,
在一起

我们还是彼此的天使,
只是微风轻轻地牵了我的心,
雨珠亲吻了我,
彩虹拥抱了我,
而我,
想留在这个童话世界里,
爱着他

曾经那美丽的邂逅,
我和你,
祝福现在的我和他,
        未来的你和她,
好吗?

谢谢你的守护,
我爱你,
愿我们的友情
让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